96年12月7日   星期五
 
如火如荼的加班中
無聊的工作要製造一點樂趣
才不會被睡蟲攻擊戰敗在沙場奄奄一息
香香公主:厚...........
姿儀:虎在深山野外啦( 台語 )
香香公主也跟娘娘開玩笑説:
不要用手去扳啦
指甲會斷啦
雖然你是虎.....
娘娘笑逐顏開敲我的頭
香香公主仍然大聲説:後面還有2個字
娘娘:虎霸武啦.......
 
沒想到猛虎已下山
張牙舞爪在我家等我
 
8:50下班回家
大門口路邊暫時停放一輛賓士車
哈哈!不是啦
是一雙粉紅色布希鞋
今天禮拜五
一定是我家5樓的媒婆從宜蘭回來了
料事如神的香香公主可以擺攤子當起神機妙算的劉伯溫了
嘿!阿姨
迅雷不及掩耳快撤離暴雨欲來風滿樓的客廳
她來一定沒好事
果然老媽尾隨而至
小聲的問
她來問妳要不要跟男方交往
厚~~
順其自然就好
她來插花做什麼
香香公主學京劇變臉
斬釘截鐵跟老媽下馬威
跟她説不要
老媽也拉下臉
自己去説
NO! 我要去洗澡了
真是很火大
沒事來攪什麼局
 
 
洗個澡又洗完了頭出來
要命
媒人婆陰險的還在等著順便幫我洗腦
天呀
是屁股太重走不出我家大門唷
 
我在問你
妳都不理我喔
不用問啦已經回答妳不要了呀
( 難道老媽想借外人起死回生沒説 ???)
不是這樣説人家來約就要出去看一看才準呀
我剛好去佛堂參加法會沒時間呀
他説沒關係呀
 
這是他父母的意思啦
男主角還不知道喔
他父母是説
如果不喜歡就
不要浪費時間
浪費金錢啦
 
( PS:是香香公主在心裡想而沒說出口的 )
 
PS:蝦米 阿你家兒子就是寶貝
        啊哇就細菜市仔叫賣的水果
        再不賣掉就要爛掉落入塵土
        阿不是
        沒那麼高級
        是丟入垃圾桶
 
他説如果不喜歡就不要耽誤他
嗎賣耽誤著妳啦
大家各自去找男女朋友
妳知道我的意思啦

PS:厚~~把我説的像破壞人家家庭的狐狸精
        耽誤???
        恰查某又復活了
        但是這關乎佛堂的修養
        父母的教養
        所以不能太囂張
        但也不用太客氣
 
香香公主:那就不要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掉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我也不急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主角很急的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去找對象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説我耽誤他.......
 
沒想到媒婆改口說:
男主角真的很古意也很客氣
我是比較沒禁忌
自做主張説等我下次回宜蘭時
順便請女主角一家人來我家玩
順便讓你們見一面
但是妳媽媽比較保守
説應該是男主角來拜訪女孩子才對呀
結果我回去宜蘭時
他的兄弟還笑他説聽到女孩子要來
特地去做頭髮了
這就是他有在注重這件事呀
 
我還跟他説
女孩子寫的信
内容我有權利知道喔  ( 口氣很霸道 )
 
PS:咦  妳有蝦米權利知道
     幸好香香公主有先見之明
     防範措施做的滴水不漏
     不然不但傳遍全村又彈回我家
     那香香公主鐵定火冒三丈發佈 " 格殺勿論 "....
 
那男主角還説涉及個人隱私權不能説不能説
阿彌陀佛
施主
請別再問了
 
PS:嗯  朽木可雕也
      媒人婆妳為免太霸道了吧
 
男主角還說喔
她的工作是高科技的
比我的工作還好
如果以後結婚不想呆在瓦斯店
也可以通勤上班呀
 
PS:嗯 還挺明理的
      應該是個新好男人
      不對
      通勤????
      他以為宜蘭到林口只隔2條街呀
      還通勤???
      要買飛機給我開呀
      我直接飛去環遊世界
      還上什麼班???
 
( 事後老媽天兵的説就住在娘家呀可以上班  宜蘭三重來來去去呀  老媽別打如意算盤了啦 )
 
對啦對啦
你們都講的很開明很開通啦
但是我媽媽才不是這樣
到時候一定會逼婚啦
媒人婆説:哇麻系嫁過ㄤ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麻系做人背武ㄟ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細大人攏A煩樂細謝無嫁無娶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背武無好做啦
老媽也來插花:對啦對啦
 
PS:厚~~老媽竟然跟外人聯手同一陣線
      還同一鼻孔出氣夾攻香香公主
      真是狼狽為奸
 
香香公主不甘示弱:
那你要適當的放手呀
讓兒女自己去獨立作主呀
媒人婆:對啦妳們聽道理都勸人要這樣啦
像我那些女兒啦
最小的野23歲了啦
感情的事也不讓我管啦
我管也不聽啦
我只好不聞不問呀
PS:你那麼霸氣十足是我我也會叛逆十足
像我大女兒啦.........
PS:天呀又來了
      又沒完沒了
      我今天加班3小時有時間回E-M
      卻困在妳女兒不幸的婚姻中
      哎呀救命呀...........
 
如果男主角來約妳就要出去見一面啦
也許男主角有意思交往
或是妳有意思.......
賀賀賀
送客送客
請慢走
 
答應只是緩兵之計
誰理妳呀
 
 
 
 
 
本篇閱覽人數 :ブログパーツUL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香香公主 的頭像
    香香公主

    anneanne666的部落格

    香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